close
這是草野 寇幹的好事...(冤冤相報何時了丫...)
剛吃飽不想睡著所以再來一個﹗看吧﹗完整版吶~←在辦公室裝忙

其實我們幹嘛這麼努力在寫丫...又沒說不寫會有什麼不好的下場XD

因為不想把這裡的朋友趕走的關係(囧)這次不會點名了啦﹗﹗(本來就沒幾個朋友嘛...嗚T___T)
─────────────────────────────────

請務必傳給10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10個可愛的小朋友:你被點名了
而這可愛的10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就是叫你公開哪個王八蛋沒良心出賣你啦】
問卷不得回傳!

part I 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moxi小小(不要叫我大大哦~我還小喇﹗)

2.Q:你的年齡是?
A:嗯...這個嘛..*看不到看不到* NEXT PLEASE~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我是哺乳動物耶..破什麼蛋丫﹖..

4.Q:你的身高?
A:model身高←屁喇﹗12歲就停止長大了啦﹗﹗

5.Q:你的星座?
A:自大狂妄的獅子~呵呵~~~^0^

6.Q:你的興趣?
A:把自己的快樂建在別人痛苦的身上 >XD (←再三考慮要不要再點名)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哈﹗請看我的塗鴉你就會了解囉~(打廣告打廣告)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邪惡(外表是天真無邪﹐沒殺傷力﹐楚楚動人的女孩..裡面是剛好相反的人)吧﹖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我的美是一般人看不出來的(噢﹗~)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嗯..腦殘的問題吧..

11.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無言)


part II 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草野 寇(這問卷可愛嗎﹖﹖﹖我不覺得耶﹗﹗﹗)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無名說我跟他的關係還是很遙遠..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噢~親愛的草哥~~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對話嗎﹖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超愛耶(來我部格的人我都超愛喔~)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搞笑吧﹖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我們的關係還沒到那個地步..下次再問他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猴子一隻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囧應該是沒看到我之前po的問卷又再點我..(喂喂喂~可以忠實點把我的po都看好嗎﹖XD)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遇難的時候會想起我(這問卷喇﹗﹗)..同甘共苦啊~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我都很溫柔耶..怎麼會殺人呢~~(刀在背後閃)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在我其中一個po回應說我被他點了-____-(也不對我的po作回應..)


part III 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現在最喜歡動物橫町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小爾(兔子)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那兔子很該死XD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嗯...不會耶..阻我者格殺勿論﹗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why not?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嗯~~有!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囧...會耶..

8.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我在爸媽前總是乖孩子喔~ ^^

9.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後看到相機就會比YA嗎?
A:不記得我有穿尿布耶..(←神童﹖﹗)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嗯..是爸爸喜歡拍我吧..沒有喜不喜歡(本來就很隨和嘛~呵呵)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拍得好看就喜歡囉


part IV 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上次被姐惡整 –□–(不知道的人請看塗鴉﹕櫻桃之髻)←又打廣告XD

2.Q:你家樓下有20位瘋老人(男女皆有)裸體在跳電臀舞 你會怎樣?
A:當然是拍下來啦﹗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周董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讓人噁心的事不要說了好吧﹖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空)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我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周公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當然是哈柿餅喇﹗白目耶~~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不喜歡可愛的東西-___-

10.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自己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自己(獅子就是太陽呀~)


part III 戀愛篇

1.Q: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嗎?
A:有

2.Q:叫什麼名字?
A:就叫哈柿餅吧..

3.Q:和他交往多久?
A:三年多了

4.Q:和他見過面嗎?
A:沒有﹗廢話﹗﹗

5.Q:喜歡他哪裡?
A:那裡那裡那裡那裡那裡跟那裡

6.Q:他帥嗎?可愛嗎?
A:oh of course~ XD

7.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幹嘛要公開呢..^///^

8.Q:你愛他多少?
A:量度單位是...?cm?lb?kg?hp?kmp?

9.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哇~這個怎麼填丫﹖﹗﹗一起呼吸﹐看著同一個天空..還有還有..(快虛脫了耶@@)

10.Q:他常和你說什麼?
A:偏不要告訴你丫~~>XP

11.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都說讓人噁心的事不要說了﹗﹗

12.Q:想要和他說什麼?
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