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上YAHOO!首頁﹗﹗﹗
XD

為了趕時間,不惜用手擋地鐵
之前po的一篇“螳臂擋車”終於得到無名/Yahoo的認同(﹖)了﹗﹗﹗XD

昨天跟Meu msn 時發現人氣暴增﹐還以為是無名搞錯了呢~ (一定是上天的眷戀﹗啊~因為我是好孩子@^^@) 
哈~後來是眼明心亮(←其實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不過詞窮,看到這四字詞語就用了XD)的Meu發現﹕我上yahoo首頁了﹗﹗﹗
本來想踩5000點的她(雖然沒有禮物)卻因為人氣暴增的關係﹐終於要熬到差不多凌晨三點踩5200 (汗)
嗯...為了感謝她的支持還有很多...我送了她一個願望(不知道是啥﹖)

另外﹐也要感激周嫂一直陪著我~  還為我拍了上yahoo首頁的照片 ^___^ (今天早上起來又拍了另一張....哦~~~~~一起來就想到我了嗎﹖XDDDDD)

說到這裡...其實發生了一件苯事 = =
滿心歡喜的我決定要待到凌晨3:59拍下自己“當日人氣”的照片留念﹐
一邊等﹐一邊畫圖
結果到3:59時﹐看到了“當日人氣﹕1”的恐怖畫面
=口=∥
我忘了自己的鐘跟無名的有差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rz.............................
還好最後有Meu踩5200的證據... T^T 

哈~這篇字好多喔﹗﹗其實有人看嗎﹖XD 

這事的感想是﹕原來台灣這麼晚還有這麼多人上線啊﹗﹗

PS. 上次踩點活動的獎品終於做好了  *呼*~還差一點就可以po上來囉﹗~請大家密切留意m(-___-)m

PS2. 借周嫂那句﹕認識了你們真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