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發現被某變態在網絡上跟蹤﹐從今天開始﹕

1. 所有連結已被刪除﹔不過大家都已被我加入為隱藏好友 ^^ ﹐所以我還是會每天到訪大家的網誌並以悄悄話回應的 =)
2. 所有回應及留言將被轉為悄悄話
3. 某些文章及相薄需要密碼才能進入﹐將會把密碼留在各好友的留言版中
4. 因事出突然﹐若有遺漏/新朋友/潛水員(XD)希望加入我的隱藏好友請告知 m(-_________-)m
5. 非無名用戶的朋友﹕您的網誌已被加到我的最愛囉~ ^^ 所以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6. 為大家帶來的不便﹐本人深感抱歉...本人正在研究無名金卡會員的保護好友功能﹐希望能夠釋放(﹖)暫時造成的不便 =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