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的一篇報導
大家看看吧﹗XD



話說「記憶天后」李玉娟(曾創下一小時內牢記300多件物件位置的世界紀錄)的提升記憶力秘訣就是「自我催眠」。

「小時候我老是覺得自己長得很醜,自信心低落,令我經常不開心。後來我每天告訴自己『我很漂亮』,把它寫在紙然後貼在牆上,久而久之便相信自己真的很漂亮,自信心回來了,心情也變得開朗輕鬆。」

她解釋,心境開朗時,大腦會發放alpha腦電波,令人能高度集中,提升學習及記憶效率。

☆☆☆☆☆☆☆☆☆☆☆☆☆☆☆☆☆☆☆☆☆☆☆☆☆☆☆☆☆☆☆☆☆☆☆☆☆☆☆☆☆☆☆☆☆☆☆☆☆☆☆☆☆☆

嗯...不過﹐本來就是美女的話怎辦呢﹖
XDDDDD

大家小心不要變自大喔 =  =

另外﹐香港的記憶學總會於本年4至9月期間,訪問了2289名6至73歲的市民﹐在記憶力愈來愈差的受訪者當中,76.5%每天最少一餐外出用膳,三分一每日最少兩餐是外出用膳。有的解釋是餐廳的食物含有較高鹽分和味精,而經常攝取過量鹽會影響腦組織的血液供應使腦細胞長期缺氧;而味精的主要成分為谷氨酸鈉,會隨血液進入大腦細胞,長期吸收會使人記憶力衰退。所以﹐外出用膳會令記憶力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