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口^)/
沒想到真的有人畫了榮升VIP的賀圖給我了﹗﹗﹗(大心)
嘻~~~你們真的是太好了﹗﹗﹗謝謝謝謝謝謝唷~
這次放了一些大家畫給我的賀圖 ^^ 大家畫的我都很喜歡啊﹗﹗﹗﹗﹗

by Meu入(升級VIP)



by Betty(榮升VIP)



by Betty(生日)-背後有一個好好笑的故事...XD



by 亂入(11111人氣)



by +bear(加油卡)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呢~
當然這只是一部份的賀圖...(另外的我要留下來自己品嘗 XDDDDDD)
這些都是開無名後的一些額外驚喜呢~~^v^
沒想到會遇上你們啊﹗﹗﹗大家人都很好
讓我再說一次﹕好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