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喔!!! XD



這是潔西卡給我的三萬賀圖...等到現在才放上來... =口=
XDDDDD
其實....






還有四萬的賀圖喔!!!!! XDDDDDDDDDDDDD



哈~不知道有沒有留意到...第一張裙子的標價卡...... XDDD 
真了解我喔 >D< 
要畫一張意義深遠的圖(呃...你跟我明白就好了..>v<)是累積你對那個人的認識才能生的出來吧...?
想問一下潔西卡...你留意人家多久了...
XDDDDDDDD 

一直都 very 喜歡
潔西卡的畫風呢!~ 看得好舒服.. @^-^@ 
啊~~~~不會形容... >^< 總之﹐就是好美喔!!! XD 
沒想到自己居然變成她筆下的一位主角了... >D< 超高興的~~~~~

不知道下一張會怎樣...穿那麼美美的...可以爬過四萬海拔的山嗎?... (汗)
快幫我踩五萬啊!!!!! XDDDDDDD 
謝謝大家~~~~~ m(-_______________-)m


呃....今天的圖...還沒開始畫耶.......
啊!!!!!老周又叫我了!!!!! 
(約會去~)

PS 下一篇想畫十八禁性感的...(羞) 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