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幻想過(被)求婚..
這是我的被求婚經驗..現實版
 








有鑽石或水晶的可以試試看啊
用電筒照過去...不過建議先戴太陽鏡 =    =

說真的..到現在我都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鑽石耶.......
水晶也很閃啊
為什麼求婚一定要玫瑰﹑鑽戒呢? ?__?

其實用鐵線做一隻戒指我還是會答應的 XDDDDDDDD
: p 
不過﹐想到哈先生賺錢這麼辛苦還堅持存錢買一隻鑽戒給自己
就覺得他對我真好耶..應該會好好的照顧我一輩子吧? 

PS. 嘻~發現一直沒解釋哈柿餅的意思...其實就是英文husband的翻譯啦..=口=

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ΩωΦ

目前為止﹐已經回完以下這幾篇的回應了..拖這麼久真不好意思 ^^""(好勤奮的禮拜一啊 XDDDDD)
請賞個臉看看吧! T^T
 
1. 告白
2. 妒忌吧
3. 上班?
4. 火辣生日
5.【測驗】喜歡親哪裡?
6. 【M'S特區】初吻-完整版
7. 【M'S特區】首部短片﹕初吻
8. 喘息姬
9. 我的長相2
10. mo金句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