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陽光海灘比基尼Part 1 哦!~ ^0^ 






我的比基尼又沒有機會出場了啦~~~~~~~*搖頭* 
XD

嘖嘖嘖...
上一篇大家都只關心人家穿比基尼的樣子...

不過~穿比基尼在三十幾度的山區燒烤的確...有點辛苦 XD 
(還是其實是我的比基尼質料不好不透氣 =  =?)


﹡﹡﹡﹡﹡﹡﹡﹡危險! - 碎碎念分隔線-  XD ﹡﹡﹡﹡﹡﹡﹡﹡﹡

嗯... ... 
想說一下... ... 希望有些人能夠明白...
其實我只是一個普通人﹐也會有自己的情緒﹔而我也一直都很努力去隱藏這些感覺﹐希望大家來這邊是開開心心的
不過畫圖的時候難免會畫不到讓大家捧腹大笑的效果... ... 
我喜歡看到大家的回應﹐也歡迎大家提供的意見..
如果有什麼地方覺得可以改善的話其實我也很樂意接受...畢竟這是讓我進步的機會呀!~ ^-^
不過看到一些直接的“不好看”“不好笑”之類的話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太介意這一兩個留言﹐可是也難免會難過﹑會消沉

可能有些網友看我都很隨便﹐跟大家在這裡哈拉打屁的..
不管你是比我年長的三﹑四十歲的網友﹑還是十多歲的網友﹐我都是以一個朋友的身份來跟你們聊天﹑分享生活的點滴
不過﹐人與人相處之間還是有尊重存在﹐這是很重要的

我是覺得﹐雖然這裡不是每一篇塗鴉都好笑﹐
可是有時候會讓大家記起一些被遺忘的好玩的生活點滴... 
其實這樣也不錯呀~ : ) 


﹡﹡﹡﹡﹡﹡﹡﹡﹡﹡﹡﹡﹡﹡﹡﹡﹡﹡﹡﹡﹡﹡﹡﹡﹡﹡﹡﹡﹡

哈~沒看到比基尼 moxi... 不過阿囉哈 mo 也一樣性感啊~!!!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