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銀行戶口的人都要小心啊 =_________=+++
每個月都要看清楚..

因為銀行都是賊!!!!!!!!!!!!!!!!!!!!!!!

有些朋友好像看不太懂..所以在這裡大概說明一下啦:
我們買重機的時候是刷卡的(將來可以存積分兌換禮物啊﹑飛行里數等等)
然後每個月結帳就會收到銀行的通知﹐說你這個月花了多少錢﹑有多少積分等等
大概兩個禮拜就會從用戶的積蓄戶口扣錢
每張卡都有個限額﹐基本上你刷超過那個限額就刷不過去﹐店也拿不到錢的
好像第一次在重機店刷了 X 萬﹐因為銀碼太大﹐所以刷不到
然後第二次刷了 X - 1萬﹐就刷過了..
因為在店裡頭是順利刷到了我們就以為沒有問題呀~
結果被我發現銀行還收我超額費 =____________=+
如果第二次刷的數字也是超過我本來可以刷的限額﹐是不是也應該不讓我刷過去呀???
有什麼理由第一次刷X萬可以不讓我過﹐刷X-1萬(同樣是超過限額)卻讓我過﹐不過後來要收我超額費用呀???
你乾脆不讓我刷就好了咩~~~




討厭的客人叫澳客...
那討厭的服務員叫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