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祝福~~~~~ m(-_____________-)m
相信大家說  “生日快樂”說到怕了吧 =口=?!! 
XDDDDDD
這兩個月生日的人有夠多的... *揮汗*

也辛苦各位繪圖大大~~~ \(>D<)/
有機會見面幫你們按摩手唷~~~ XDDDDDDDDDDD
今年收到很多網友的祝福與賀圖
收到眼濕濕鼻酸酸了 : p
一起欣賞一下大家畫的賀圖吧!!! (^D^)/
(希望沒有漏......*汗*)





為了我的生日Meu畫了好多圖啊 =口=|||
有點不好意思 : p 也辛苦她了呢!!! 
第一張是大家已經看過﹐之前用來做橫幅的日本風-m&m暴力名妓 XD 


第二個版本﹕


單圖﹕


本來畫了這張﹐可是因為不滿意所以再畫了上面的日本風
這張是...SM風嗎?  
 XDDDDD 
(問題﹕亂入&霸主的眼睛到底看哪裡 =..=? 那是"脫!脫!脫!"的表情嗎? XD)



這是亂入者畫的
跟他以往的風格很不一樣啊~~~~~~~~~~~ @D@ 
收到的時候眼前一亮 XD 好溫柔﹑好漂亮唷~~~ >///D///<
(我也是他的DEAR我也是他的DEAR我也是他的DEAR呢!!! XDDDDDDDDD)



再來就是我硬拜他為師的黑暗霸主 \(>D<)/!!!!!!!!!!
果然是大師唷~~~~~~連指甲都畫花了!!! @O@
看到這裡..我要大叫﹕現在當壽星是要脫衣服來娛樂大家吼?!?!!!
XDDDDDDDDDDDDDD
PS 我要出書的話應該不會是言情小說吧 =口=||| XDDDDD 不過這張真的很像書的封面 XD



生日..當然不能少我的best friend- 酷妹!!!!!! \(>D<)/
潛水這麼久居然為了小的生日而浮上來 XDDDDDD
超感動的啦!!!! 哈哈哈...
好可愛!!! 居然把我﹑獅子&粉紅色合拼了 XDDD



再來這張...到今天看到還會讓我狂起雞皮疙瘩的....
由一個我一直都很欣賞﹑很喜歡的網友- 潔西卡 畫的賀圖 
要說的﹐有很多... 不過我跟她懂就好了 XDDDDD 
已經被我用來當電腦桌布..希望多看也能變得像她那麼漂亮 XD
To 潔西卡﹕放大來看有像在補粉耶!!! >D<




這張.. 看了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by 九片!!! >D< 
有點仙女又有點像塔羅牌上的女神...好夢幻啊~~~
*咳咳*謝謝你非常巧妙地把那讓人害羞的部位蓋上了
XDDDDD
這是優良網誌這是優良網誌這是優良網誌這是優良網誌這是優良網誌這是優良網誌~~




最近莫名其妙地多了個“徒弟”(?!) - 神戶(我叫他老刊 or Spider 刊 XDDD)
有刊西的嗜好...好吧! 老mo也陪你刊一天 XDDDDD



然後就是阿力的蛋“高”還有...
*咳咳*
自己看





這張是親愛的熬夜畫的
居然還用鉛筆上色...好有耐性啊!!!!!! \(>D<)/
不過真的不要再熬夜熬那麼大啦!!!!! =口=



XDDDD Betty, 過了今天你又要努力為你的庫存畫圖了
XDDDDDDDDD 謝謝你呢!!! 哈哈哈!!!!
Betty 那邊今天的更新有我們認識時的糗事哦!~
呃...這刻看到你的更新..又多幾張了 @口@.......
   


為了今天難得地用滑鼠+小畫家畫圖的婷婷寶 T^T 
之前看她網誌已經覺得她是個很有心﹑很好的朋友
今天輪到自己感受了 XDDDD
謝謝你!!! 



沒想到...原來小意也深藏不露唷!~ >XD
畫得好可愛!!!!!!! 
水旺旺的眼睛還有...我很想要的......



很大很大很大!!!!!!! XDDDDDDDD
謝謝小愛的大蛋糕還有大!快樂!!!
總之﹐大家都愛大!!!!!! XD 
(什麼鬼 XDDDDD 打到這裡已經瘋了 : p)
背景的都是小愛的口水唷!!!~ 嘿嘿...




搬家都不忘給我賀圖的躲貓貓!!!!!!!!!!!!!!!!! 
被你嚇倒!!! 真的..居然把電腦收起前記得email這張給我..
剛發現躲貓貓今天搬家呢!!! @O@ (*筆記*今天是大安吉日 XDDD)
恭喜她啊!!!忙了這麼久﹐終於可以搬新家了~~~T口T
第一次看到她畫這種 >D< 好可愛!!! 特別是在肩膀上的小mo XDDDDD
大mo也好像漫畫的女生啊~~~~
而且那個蛋糕有夠美的  
To 躲貓貓﹕YES﹐我喜歡草莓啦!!! >D<



捲毛﹐這張花了不少時間吧? ^-^ 
謝謝你呢!!! 一直看著你成長﹑進步這感覺很奇妙啊~~~ ^0^ 
你的圖也越來越成熟了!! 繼續加油!!!!!!! \(>D<)/




看到這張第一個感覺是﹕難道我的暴力形象這麼深入人心嗎?
好像一直用氣球敲傻婷 XDDDDDDDDD
好可愛!!!! 看了開心﹑很有party的fu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畫圖一直很有自己可愛風格的可樂兔!!! 
今早收到你的圖嚇了一跳!!! XD 
謝謝你呢~~~~~



嗯.......再一張泄露我暴力傾向..
把頭當排球打的賀圖...謝謝SASA
XDDDDDDDDDDDD



一個很可愛的香港網友...
從認識到現在弄了不少動態圖給我的牛牛 
真的很可愛唷!!! 看看 >D< :
 



*咳咳* 這個moxi跟我畫的真像耶... XDDDDD 
不過表情真的很可愛啦!!! 
蛋糕也很漂亮 : ) 謝謝芽芽



還有..最近都非常努力畫很多圖的小欣 ^-^ 
moxi也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唷!!!~ 
加油吧! 知道自己的目標就繼續努力﹐不要輕易放棄喲!~



很早以前已經預備好的趴趴熊 : )



剛剛書蟲趕起的:
有你們就算是嗜睡也不會睡著過生日啦!!!!!!!!! >D< 
XDDD




31/7 12:57新增搗蛋畫的找猛男去!!! XDDDDD
*咳咳* 我沒說我家那個不猛哦~~~  ˇ///ㄖ///ˇ



小草~~~~~~那是巧克力嗎?!?!!?!?!!!! XD 
好可愛!!!!!!!!!!!\(>D<)/
看到這張才知道原來你有這麼想啾我耶......



好可愛!!!!!!!!!!!!!!\(>D<)/!!!!!! 謝謝靜翎!!!!!!!!!!!!
XDDDDDDDDD 而且字也很費心思耶~~~~~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XDDDDDD
謝謝謝謝謝謝!!! ^-^






最後...就是寄來的生日禮物 @O@!!!!!!!!
很早之前已經預備好﹑特地從台灣寄來的生日禮物我收到了 TDT
謝謝迷~~~~~~
小mo希望這裡的祝福都可以跟你分享...
希望你抬頭的時候會想到這個網絡線的另一端還有不止一個在支持你的人哦~ ^-^ 


看這麼久...也辛苦大家了!!!!!!!!! 

請給


完美劈腿 

(↑ 按來看看 XD)


掌聲鼓勵!!!!!!!!!!! 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