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總算弄好的版面...


感謝幾位網友跟我說昨天的版面有問題﹐沒有正常顯示...
因為我家跟公司電腦都試過套用不同螢幕解析度看都沒有問題, 所以都不知道呢~
為大家帶來麻煩深感抱歉 m(-____________-)m 

***************************************************************************

版面總算修好了
如果顯示上有什麼問題可以麻煩大家告訴我嗎? 謝謝 ^-^ 
應該有部份人會覺得這個版面沒那麼舒服吼 XD 
不過既然這麼辛苦弄了就給我用幾天吧 T口T
拍謝~~~


回應跟正常的更新..努力中
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過最近心情有點糟糕不太想說話 XD 
之前幾篇的回應我會盡力回的..
下一篇更新也應該是好笑的糗事漫畫 ^-^
拖大家這麼久真不好意思 m(-______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