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機是很多男人的夢想
卻因為種種的因素而無法擁有
(通常都是太太﹑家人不給買 XDDDD)
難道這真的是男人的宿命? 



☆★☆★☆★☆★


繼續收到40萬的賀圖....大家實在太客氣了!!! \(>v<)/

這是我的笑彈製造器-Kelly 送的~
其實現在這個泡澡版面就是看到這張圖得來的靈感呢! >D< 
XDDDDDDDD

破完40萬個泡泡我的皮會不會泡到脫了? >///v///< 


這是一個一直默默地支持這邊很久的一個網友送的 : ) 
很讓我印象深刻的傻婷
也是香港人呢!~ >D< 
畫的圖都很有自己風格...繼續加油啊!!! \(^0^)/




還有個性很可愛也要跟我上斷背山的小意!!!  XD
生病趕出來的...
(生病要休息啦 =口=!!!!!!!)



...and 今天收到...最近都在狂推我的文的阿呆靜 XDDDDDDDD
辛苦你了!!!!! >3< 小畫家+滑鼠...
超厲害的...相信我用滑鼠絕對畫不到 XDD
大概畫一半會放棄吧 =口=||||||
  小畫家+滑鼠是地獄耶!!! >3< 不過也是很好的鍛煉 >D< 
能克服小畫家+滑鼠一定能成材的!!! 
(話說我們的Meu也是這樣練出來的哦~ ^0^)
所以繼續加油~~~~~!!!!! 阿靜!!!!!!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