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

*呼~*
九月終於過了...終於可以說了 XD
這兩個月發文的日期其實都有意思的唷!~ >D<
不知道有沒有人之前已經猜到呢 XDDDD 

 


漿漿漿漿~~~~~~~
 


XDDDDDD
這是以前在網友周嫂那邊看到的把戲 : p 
想跟對我不離不棄﹑一直陪伴著我的網友們說一聲﹕
love u






















吼!!!!!!! 好害羞啊!!!!!!!!!!





心跳超快的
XDDDDDDDDDDDDDDD




***************************

剛剛也把所有文章快速地看完 (500多篇...看到手殘眼殘 XD)
在我認為比較好看的文章標題旁邊加上
方便大家在我拖稿時..想我時看 XD



***************************


這幾天家裡有事需要處理﹐
大家的回應等我回來再回覆唷 ^0^

週末愉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