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氾濫的小mo其實是非常喜歡小寵物的
小時候養過的有﹕
烏龜(第一天兩小時內死了)
兔子(沒一個月被冷死)
(後來怎樣也不知道了 XD 被遺棄了吧 :p)
不知是什麼的鼠類動物...(下場也不太清楚XDDD)
龍貓
(這個不關我事啊!!!!國外讀書回來前一天死了)
還有很多..... XDDDDD


長大以後﹐自己養過的有﹕
水母(去年有畫共三篇..可以搜尋 “我的寵物”看)
仙人掌(有關這個嘛.....有心情再畫一篇交代 XD)
(現由mo爸mo媽照顧 XD)



到了最近玩線上遊戲 CaraQ
看到大家都有養寵物實在很羨慕啊~~~
好像都很簡單..而且有些網友都養到寵物生蛋呢!!!
其實我也有在CaraQ養過一隻寵物..
不過﹐也不知為何..居然在一小時內養死...






難道我真的是寵物死神嗎?!?!?!?!?!!!!!



T口T



今天開始CaraQ 有一個送寵物的活動
300隻火腿狀嘟嘟胖的
粉紅噗噗(豬)等待對寵物有愛心的人士領養
(↑ 他們說有愛心就OK啊~ 所以我這個愛心氾濫的死神是有資格的 XDDDDD)
發完有關文章+三個回應就有資格贏取一隻囉!~ 
拜託各位啦 >D<


嗚~~~
我的粉紅噗噗...快來救我啊~~~!!!!!
快來幫我解脫寵物死神入獄的命運啊!!!!! XD
再給我一個證明自己是好主人的機會吧!!! \(>D<)/

這將會是我跟粉紅噗噗的友情故事...
100分的小豬
100分的相處


XDDDD





已經介紹很多次了..
有興趣的朋友按這裡加入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