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有點失望的說~
第一次...失敗了


XD


不過真的很高興有這個機會
看到自己在設計這方面有多菜
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 )
希望哪天會再有機會吧...
會繼續鍛煉好自己


一直以來在這裡畫圖都是自己隨便畫畫的
這次體會到當你要認真的設計一個真的東西
要畫一個真正的稿
壓力是多大﹑要求是多高 XDDD


對方是沒有說啦~
不過我要求每一條線要完美
就跑去學拉線條 
(因為用photoshop畫的話我的線抖得很厲害 XD)
雖然是很~~~簡單的圖﹐平常不用多久就可以畫到了
卻因為拉線這個問題害我畫了好幾天 =D="""
眼睛再度爆到紅了一個禮拜 XDDDDD



失敗的原因有幾個吧~
我想第一是對方說的價錢問題(下面再說)
另一個就是自己太興高采烈﹐
畫得跟客戶本身的要求偏離越來越遠
XDDDDDDDDDD

我想﹐這是很多從事創作的(例﹕理髮師...)會遇到的問題呢~
要注意...





☆★☆★☆★☆★☆★☆★

之前聽不少這樣的話﹕在台灣靠畫圖為生會餓死
這次終於明白了 XDDDDDDD
多加一句﹕餓不死也當非洲難民了(沒營養)
其實對方給我多少錢我真的不在意
因為一個機會來得重要﹑寶貴多了


不過理性地分析了一下﹐
發現畫圖賺的錢是少得驚人
比如說這次﹐
花幾天時間畫兩張稿
圖被採用的話﹐錢是不如我平常上班半天 =口=
(那我還是待在辦公室混來得划算 XDDDD)
而且﹐你畫了人家也有機會退稿﹐一毛錢都沒有 @@


所以﹐畫圖只能當個興趣﹑當個副業吧 =口=?
除非你有決心能成為彎彎那樣
畫圖真的很難維持生計 ~__~


這次讓我體會很深
不管你有多喜歡畫圖
不管你的夢想是要當什麼畫家
要有心裡準備囉~

還是先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有基本的賺錢能力後
再來接一些畫圖的工作 : ) 

...所以大前題還是要把書讀好 XD 

哀~~~怎麼講話越來越像媽媽 =..=+





先醬!~
下次再弄個正式的菜鳥動畫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