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roup第四波...共50張...(好像是吧... 囧)
有po漏的話純屬技術上的問題 XD (我的檔案已經亂得一團糟了 =..=)
如果你之前有留言/email給我可是這裡看不到的話記得跟我說哦~
Mc菇頭Mc啵力
Mc鬼Mc雰
Mc阿泰Mc小

Mc阿喵Mc長
Mc阿 Mc芋熊
Mc阿咪Mc迷
Mc軒Mc薄荷葉
Mc糖糖Mc涵
Mc白酷Mc牙隹
Mc水Mc比爾
Mc死兔Mc櫻桃
Mc屁Mc小波
Mc小車1Mc小車2
Mc小惠Mc小恩
Mc小天Mc小品
Mc小VMc小C
Mc婷婷Mc啊玲
Mc呆呆Mc力
Mc內褲Mc兔比
Mc傻亞Mc丹
Mc丫糖McZero
McPingMcLoco
McPanda1McPanda2
McBu2McAmy


一共113張
還有很多好友未能畫到請見諒嘿 m(-____-)m
因為人數眾多﹐就先給我留言的網友畫了 T-T
(不要再折磨我的腦袋說我忘記你啊啊啊~~~)




另外﹐活動的時間是
這禮拜六(1/17)晚上9﹕00 進行
(17票選禮拜六﹑4票禮拜五﹑7票兩天都可以 XD)
詳細情形明天或禮拜五公佈 ^^
這裡有一男一女不嫌棄拿去用吧!~
希望禮拜六都看到大家換上香腸嘴唷 \(>D<)/


McBoy McGirl




衝吧!!
親愛的香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