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敗給奸商 XDDD
現在的手機壽命好像都很短耶~
我那支中風的時候還沒到一歲...
上上支還有上上上支還有上上上上支都是剛好過了保養期才壞掉的
雖然說買的時候有一年的保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免費送回去修理..
可是送修的地方都是在不知名的隱蔽處﹐而且只有辦公時間才開門   =口=
不可能特別請假一天把手機拿去送修吧  囧囧囧
奸商!!! 是奸商啊!!!!!!!!!
XD

也可能是現在手機的功能太多所以會比較容易生病吧 ?3? 
什麼3G上網﹑看影片﹑拍照﹑GPRS﹑RSS Feed...一大堆
聽到我耳朵都甩了 XD 
手機!!!!! 我是要一支好看的手機而已啊!!!!! \(>O<)/
(我承認自己是個膚淺的以貌取機的人 XD)

現在買手機好像買樓那樣...
新建的樓宇全部都推銷私人會所..有多豪華呀﹑有什麼小型電影院呀﹑游泳池呀﹑餐廳呀...

我要的是一個家﹐不是要豪宅
我要的是一支手機﹐不是一支萬能機器
啊啊啊


集那麼多功能於一身的東西..手機的定義到底是...? XD 

終於有新手機了
好不容易才選到的呀~ 
(網絡圖片)
SE新推出的款式都沒我殘廢那支好看 :p
所以就選iphone了 XD
比想象薄..而且可以每天換殼喲!~
>D<
*咳咳* 一買就買了幾個殼
可以用來配衣服呢!!!~ \(>D<)/    (轉圈)
 (← 比較成熟的風格~ 可是也很酷啦 :D)
(黑殼從另一個角度看得到蜘蛛網紋喲!~)



跟店員說我只要好看的手機時
感到他還有身邊的人都冒了很大一滴汗 XDDD
嘖嘖嘖...

大家對手機首選的要求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