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稍微“收斂”一下的愛心便當﹕

平常人的便當應該是左上角那盒的size吧 =口=...


高中時﹐好友酷妹都會幫我拿便當去微波
(剛好午休前一節她沒課)
結果放了我一盒飯進去就已經沒空間再放其它的東西了



特地等母親節過了才發這篇 XD 
有類似煩惱的人舉手!!!!! XDDD

好想說﹕
媽~
你這個讓我肥胖的兇手
 
(我這個不孝女...)



學生時期在發育所以多吃點也OK啦~
可是畢業後也停止發育好久了呀 
再吃這麼多也就只會囤積 =____=

有一個這麼好的媽媽是福氣..
可是.....如果她願意聽我的解釋的話
我腦細胞也不會死那麼多吧 XDDD
(噢~~~我這個不孝女+1..)




吼~
好想割肉砍肥 =v=

說到減肥﹐
最近網友兔包出了一本書“我瘦夠了!?”想推薦一下 :D

這並不是一本教你怎麼減肥的書
而是分享了兔包自己變肥﹑還有減肥的經歷
當中胖子遇到的不公平對待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XD 
裡面說的很多事情...有減肥經驗的人看這本書一定會很有共鳴吧~
而且﹐這本書拿上手有嚇到 XDDD
超厚的..全彩色 =v= 
(跟內容完全無關的介紹 XD 可是還值得一提啦 :p)
非常用心完成的一本書..
唯獨看到最後有覺得看不夠的感覺 XD

☆★☆★☆★

另外一本好喜歡的就是兔斯基二月出的“兔斯基 做自己

裡面都是作者的一些人生觀
我覺得都是金句啦 XDDD

今天一直在腦海周旋的是這句﹕

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
那麼就說明我們沒有緣份

如果我們沒有緣份﹐
那麼不能在一起也就沒什麼可惜的


看似簡單明瞭的道理﹐可是很多時都被我們忘記了
偶爾從別人口中聽到這些﹐感覺很妙 =v= 
這本書值得收藏

書裡還有一些可以跟著指示弄成立體的小東西
都是跟主題有關的喲~ : )

不敢說太多(好怕這樣有侵犯到版權 :p) 
還沒看過&對這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喲~ ^^

PS 隨書附送一隻收集了所有兔斯基動畫的CD唷~ 
可以一次下載所有動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