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會中樂透的影片... (誤)







早上的控制能力的確比較薄弱 XD
從一個大微笑到發出憋笑的怪聲..
後來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囧
(旁人應該不會介意這種歡樂的傳播吧 XDD)

那天想到手機放了幾個以前弄的影片就播來回味一番了~
看完心情好好呀!!!
而且當天晚上還中了人生第一次樂透( 7獎 NT$80 XD)
然後昨天早上又再看一遍那些影片
晚上又中了人生第二次樂透!!!! ( 6獎 NT$640)
所以....
我推斷應該是看完影片心情大好﹐
然後連財神爺都來關照我了 XD (← moの大迷信)
到我中樂透大獎之前我決定要每天來看這些影片



臉上掛上大微笑的就是這部..
甜帶酸.....裡面的很多網友已經消失了...



然後還有這部MSN的回憶
以下這些圖都是害我嘎嘻嘎嘻笑(什麼笑聲 =O=)的兇手 =  =




最後還有這部加油打氣的
好喜歡好喜歡這部 >w<




想要中樂透的朋友可以每天來看一下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