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聽上癮﹐大家都試過吧?
真是好可怕啊 =口=

很早以前已經聽過Lady Gaga的歌﹐
屬於我不喜歡的類型...
直到最近到處都聽得到
(昨天逛街在一個商場就有五間店舖在播呢!)
就這樣居然聽上癮了 =D="""

*咳咳*
現在手機響也很自然地不接電話
(讓我聽!!!讓我聽個夠嘛!!!)



☆★☆★☆★

另外﹐向格子店的店員說一下不好意思 (如果你有來看的話)
因為我看到不認識的號碼打來都會很兇 XDD (宣傳電話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都採取「先兇後道歉」政策

☆★☆★☆★

最後...



這個週末來西門找我的網友們!!!
這是我們的暗號!
來的時候叫我Lady Haha 買東西的話打9折喔~ *踹飛*
(女神哈哈也可以唷~)


西門紅樓見面時間地點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