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謝謝阿月給我藉口更新﹗﹗﹗XDDDD
沒啦﹗﹗早就預備好的生日禮物﹐希望你喜歡  
生日快樂喔﹗﹗﹗



做完這個有點嚇倒呢....比平常的圖都做得漂亮 (汗)
這個放了很多心血啊﹗﹗特別做得繽紛燦爛的...因為發現月的圖都沒啥顏色...年輕人本來就要燦爛一點嘛﹗﹗﹗
在這裡要再祝月快快樂樂 ...不止是今天﹐還有明天....還有很多個明天....

XD奇怪的分隔線XD

另外,moxi踏入了無名的墓地...如果有一天大家發現我在無名消失了...我就是被送到無名刑場了 XD
詳情可以按這裡

啊~~~~我怎麼把生日跟墓地連在一起了呢 = ="""""""""""""

註﹕以上內容實屬虛構!!

無名應該不會因為醬把我刪掉吧﹖﹗﹗
真心話﹕其實我覺得無名是最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