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個小時前..奇蹟發生了
我要在這裡再三強調﹕開網誌時﹐我是真的不會畫畫喔﹗﹗
不相信的可以看看小妹六月底開站時的圖 = = (應該是七月才開始畫吧...)
今天本來帶了電腦回家要畫漫畫的說﹐不過開了Painter又不想畫...突然就開始畫了這個...很久前答應了要畫給Meu的圖....


MEU﹐我把烈烈還你了囉﹗﹗﹗XD



嗯...雖然這圖對各位無名的繪圖高手來說﹐應該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完美了呢^^ (哈~本來就要求低嘛﹗ )
說真的﹐自己嚇了一跳呢﹗﹗
我想﹐應該是每天都看到大家的圖對我發生了奇妙的影響 ^^

所以﹐常上無名得益良多哦﹗﹗﹗﹗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