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oxing Day﹐也就是拆禮物的日子...
今年有幾份是比較難忘的....

 

第一份是讓我非常感動+驚訝﹐由網友Suki自己做給我的...這個:



有夠感動的呢!!!!!! T﹏T
雖然認識沒多久...她居然花這麼多時間弄這個給我...
(整個設計+說明書該費了不少功夫和心血吧...)
啊~~~ 
看著自己畫的Q版被弄成玩具的感覺好奇妙啊!!! XDDDDD
(暗地裡希望能推出自己的週邊商品....嗯......買的人應該只有我一個吧 XDDDDD)



另外一份是幫SANA進行面交桌曆時其中一位朋友送我的棒棒糖!!!!!!!!! \(^口^)/

(不好意思...因為當時蠻緊張的..而且人又多..我的思想處於極度混亂狀態 =口=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呢.....看到可以留個回應嗎?..) 
啊~~~~~SANA的支持者都很~~~~~~~~~~~~~~~~~~~~~~~~~~~~~友善呢!!!!!
 





最後就是很讓人害羞的....阿信の告白 ^/////////////^:


XDDDDDDDDD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