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 0:36am 補上: 
發現不管到哪裡做足底按摩﹐按摩師一定會說一大堆客人的身體毛病
然後重點來了:多做足底按摩吧! 多按摩會有幫助喔!!
什麼腸胃不好﹑眼睛累﹑睡眠質數不好...這都是現代人的通病好不好...=  =
借問聲有誰完全沒有上述的問題?

至於最後那格..
是真的
我真的有諷刺地問按摩師我還能活過這個月嗎?
XDDDDDDDD
然後他就整個呆了


PS 最近有一些重要的私事需要處理﹐留言跟回應會逐一回完的 T^T 
另外﹐也不可能每天看大家的更新了..不過事情辦妥後會回來把所有更新K完的
希望大家能夠明白...能讓我減少上無名時間的原因一定是很重要
不過﹐我還是會每天更新的!!! >.<
一直趕圖趕到手廢掉就是為了這事...
庫存正式開閘!!!








=口=||||||||||| 打了一早上的回應給我的殘指消除了三次!!!!! 
三次!!!!!!!!!!!!!!!!!!!!!!!!!!!!!!!!!!!!!!!!!!!!!
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