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這樣的畫面:






這件事情...我想了很久
也跑到那個被網友指是“吹捧”人的網誌看..他真的像別人說的在“吹捧”人家嗎?

這是我個人對於這件事情的一些看法

對於那些被指是虛假﹑“吹捧”的回應﹐我覺得是鼓勵
到底是不是出自真心的讚美﹐第三者是無法作評論的
可是我並不覺得他的讚美或正面的回應有什麼問題

人﹐都是需要一些鼓勵或者是一些“美麗的謊言”來支持﹑來推動的
小孩需要這些鼓勵去建立自己的自信
大人比小孩更加需要這些
因為我們大了﹐知道羞恥﹑尷尬﹑要面子。所以很容易就放棄... 甚至不敢嘗試
往往我們都在衝破自己極限之前停下來﹑往往都半途而廢...真的是非常可惜啊!!!
作為身邊的人又怎可能不給予多些好聽的話來推他一把呢?
活了這麼多年﹐當然也沒笨到分不清楚這些讚美的虛偽
可是內心還是會有那種感動

在這裡看到很多畫圖高手
試問有多少是一生出來就畫得好看的?
這裡有很多人都是剛剛才開始畫圖
我是其中一個。
二十多歲才開始...好像很晚吼
請大家看看以下這兩張圖﹕

這是我七月開站時畫的其中一幅圖。那時候是完全不會畫﹐還費了兩三個小時畫的一篇↓
(點這裡看全文)

這是半年後畫得最滿意的一幅↓


請讓我在這裡向每一個一直在支持我﹑一直在陪伴著我﹑一直提供我源源不斷的“善意的讚美”的人說一句﹕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

沒有你們的推動﹐我這輩子都不可能畫出讓我這麼滿意的作品。
當然﹐對於很多高手們﹐下面這張圖也不算什麼...而且也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可是對我來說﹐知道自己能畫成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能夠在半年內有這麼大的進步,很坦白的說﹐我很自豪
(喂~二十幾才開始學﹐算快了吧..? XD)

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半年前我絕對不會想到自己能畫一些不再殘害眼睛的圖(sorry, 瘋熊﹑牛媽﹑豬頭寶﹑周嫂﹑小捲...我無法把眼睛賠你們 XD)
如果是有意思去嘗試(哪怕是只有那一點點)﹐為什麼不給個機會? 
能踏出第一步是不容易
要走下去更難
作為身邊的人我們要多鼓勵對方

有人提到作為部格家的“責任”
我不知道部格家的責任是什麼
我只知道去“蹧蹋”一個讓人發掘自己的機會絕對不是任何人的權利

最後﹐我希望大家記得不要放棄...
畫圖也好﹑煮飯也好..只要你有那一點點意思便去做吧!!! 
不要再說自己不可能
不要再說自己辦不到
不要太小看自己了




送上我最常說﹐也最真心的這句﹕一起加油吧!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