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坎坷的童年回憶




XD~


如果跟媽媽說﹕
媽! 你放心!! 我一定會把每年的倒數“第一”拿回來的!!!
應該會沒有童年了吧 (活不過當天 XD)

☆★☆★☆★☆★

這段往事就好像沖不走的蟑螂那樣不時浮上來耶 =D="""
*抖抖*
(所以現在是把蟑螂撈起丟給大家嗎)
XDDDDDDDDDDD

其實真相是
同學看我有面紙才找我一起上廁所的 =..=
不過我是被“搶第一”沖昏了頭腦
就把袖珍包面紙留在操場了 =口=|||
至於那位同學嘛..
之後也沒聯絡了
為了面紙才親近人家...太膚淺了啊

起碼也應該是為了我的美色(?)而找人家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