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字的一篇...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真的看完呢? XDDDDD









好不容易終於跟發瘋的電腦拼搏畫完這篇....
畫得比預期的差 =     = 
所以在這裡解釋一下吧 >D < (明明就是自己話太多畫不完 XDDDDDDD)

其實...一直覺得很多人都很在意自己的人氣問題(我承認自己也在意喇 XD)
在這裡也看到層出不窮千奇百怪的增人氣手法...

想問...到底人氣為什麼會這麼重要呢 ?__? 
大家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人氣高又怎樣? 可以換個Wii來玩嗎? XDDDDD
想出書的話直接找出版社會比較容易直接吧...?
(可能出書以後不用怎樣你的網誌也會爆多人來看啊~)

其實第一個要問自己的問題應該是: 自己值得嗎?
你文章的內容﹑你在網上的態度值得讓人來看﹑值得叫人每天回來嗎?
基本上就是自己的文章要有吸引力吧?...
不管你是畫圖﹑寫文章﹑音樂創作﹑純記事......只要你有用心的看人家的網誌﹐留一些有意思的回應﹐一定會慢慢的有一群人定時來看你的網誌

老實說﹐當初我只對畫圖的網誌有興趣﹐看到文字的都直接關掉 XDDD
可是後來發現原來寫作的也很有趣呢~ 
因為這些網友他們的回應大多都很有趣﹐漸漸的就吸引自己去看了....
原來他們是這麼的幽默﹐娛樂性也不比圖像創作的少﹐常常讓我笑翻桌呢 >D<

另外﹐我都非常珍惜每一個來看我的人(灌人氣﹑打廣告之外)
有些網友的網誌是純記事的我也會定期的看
這是雙方的互動﹐不能總是別人來看你﹐自己卻不去關心一下別人吧?

對我來說﹐blog的意義是來玩﹑來認識網友的...
這東西會讓人上癮耶!! 
遇到好玩的網友會超high的 XDDDDDDD
(去亂入者那邊洗版﹑去阿布﹑老麥家聊天﹑去Meu家瘋狂大笑﹑去貝莉兒家噴鼻血﹑灌爆阿信家的回應﹑在自己家一天發十四篇文...)
大家都變成自己好友一樣..而且慢慢的﹐這個家庭也變得越來越大...

人氣是什麼? 

跟大家聊天哈拉打屁才是我blog的重點
所以有時候收到一些"幫我打廣告"  "在網誌上介紹我吧" 或者是 "幫我畫賀圖我就在自己家介紹你﹐幫你灌人氣" 等等之類的話﹐我的心都會沉一下 =     =
在這裡再次鄭重的跟大家說一聲:抱歉﹐這種事我不會做
而且畫圖是畫給自己開心的﹐我不想被這樣束縛
以後再收到這種留言我會直接刪掉算了 =    = 因為我不想再三的去解釋...

其實我的人氣不算高﹐
不過看到最近每天的人氣能維持一千多也覺得好安慰...
因為知道自己有一群支持者
有些人是每天來看好幾次的 
有些是來翻看我以前的文的
有些是來看我文章裡各位的回應再作互動的...
看到大家享受來我這邊..這種成功感已經遠超過一切了呢~ 

如果你問我"怎樣能有這麼高的人氣"﹐
我會說:俘虜大家的心吧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享受一下blog的樂趣﹐不要想增人氣想到自己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i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